Tuesday, August 11, 2009

开学第一天

Date:10th Aug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又要早起了
睡不够啊
还有
我们家来了两个新的室友
其中一个是中国人
她人很奇怪
她穿鞋进屋的
睡冷气房可是冷气开29度
不会热吗 干脆不要开算了
哈哈
她看人的眼神也是怪怪的
感觉上很难跟她沟通

傍晚原本打算去ioi买日常用品的
可是之前因为下了一场大雨
导致宿舍外面淹水了
巴士不能出去也不能进来
阿佑还因为这样在巴士里等了一个小时多 不能回宿舍
到最好整辆巴士的学生还是从外面走路进来回宿舍
阿佑讲水到他的身体一半
有一个黑人还跌倒 差一点被水冲走 幸好阿佑即使拉住她
可以想象水是淹到多高 太危险了
所以每个走路进来的学生半个身体都是湿的
有些还没有穿拖鞋 因为被水冲走了
··········································································································
晚上无聊没事做所以和几个朋友玩库克牌打发时间
xinci今天还没有回来
我的爱人
她昨天跟我说她会等到明天晚上才回来
一个多月没见到她了
想她了啦 哈哈
而且我还要跟她讨礼物
因为上次她和她妈妈去中国
我叫她一定要买收信回来 嘻嘻

期待她回来
我的爱人



p/s 这次新的学期要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