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你的出现


好久没写了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所以想在这里放松一下
写一下 发泄一下

你的出现 让我感到害怕
你的出现 让我感到地位不保
你的出现 让我感到我和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你的出现 让我感到很讨厌
你的出现 让我感到压力
你的出现 让我感到寂寞

你的出现 让我变成哑巴
你的出现 让我变成自闭
你的出现 让我变成坏人
你的出现 让我变成大家的陌生人
你的出现 让我变成不知所措
你的出现 让我变成小心眼
你的出现 让我变成心胸狭窄

你的出现 让我
你的出现 让我想休学
你的出现 让我想放弃

你的出现 让我少了笑容
你的出现 让我少了欢乐
你的出现 让我少了与大家相处的时光

可是

你的出现 有时让我感到安慰
你的出现 有时让我感到有个依靠
你的出现 有时让我感到开心
你的出现 有时让我感到 交给你 我很放心
你的出现 有时让我感到 交到你这个朋友 很值得!!!!!

所以

你的出现 到底是对的
还是只是出现在的时间?

你的出现 让我变成这样
是我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