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每当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会
很没心情

讲话会很难听

静静的坐着发呆
睡觉前会哭泣
没做功课
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想离开这里 去放松一下

想找朋友聊天
可是不知道找谁
突然觉得没有知心的朋友
可能有一两个
可是就不想烦他们

想想一下
觉得自己解决就行了
只要大声的哭泣
我就会觉得好像放松了一些
就让事情过去吧

有时想想
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吗
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事
也让我哭了好几次

读书压力很大
这个学期简直让我受不了
同学朋友 有时也让我觉得讨厌 很假
妈妈的关心让我觉得很窝心 也觉得很对不起她
我没把书读好 是我的错
而且我最近变懒惰了
总觉得没有一股冲劲让我向前冲 只知道一直往后退
伤心的时候 没人陪在我身边
让我觉得很孤单与寂寞

我真的很想放弃不读了
可是我又想继续读 可是 不是在这里
其实是有点矛盾

我自己想要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每天就走一步 算一步
现在我长大了 在外读书
很多事情必须自己去面对
可是我不想这样
我想变回以前 每天不用烦恼 留在家里至少有家人替我分担与陪伴
有时又觉得自己长大了 就应该学习独立
我到底该怎么办


快乐离我越来越遥远
痛苦与悲伤却离我越来越近
我可以选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