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就是这样

今天 以为是个快乐的一天
因为终于要放假了 然后想说和朋友出去party放松心情一下
怎知 不是很开心 就还好
回家的路上 一个人开着车
有想哭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是想着想着 就想哭了
读书的时候 压力真的很大 尤其是这学期
想放松的时候 跟朋友出去 就没有很好玩 就没有很开心 闷闷的
就算有笑 可能也是不想影响别人的心情 而扮得很开心
不知为什么 我觉得我怎个人就很让人讨厌
有时讲话还不经大脑 就一时接话太快 唉
不过每次跟朋友出去 那个气氛就不是我想要的
就比如说去唱k 他们就很在意音准啊 有没有走音啊 bla bla bla...
我唱歌就很难听 所以每跟他们出去唱压力就很大 害我都不好意思唱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我不喜欢去唱k
就算去 就只是应酬 不想扫别人的兴
可是如果跟我的家人或亲戚的话 我就很放松 只要是在他们的面前 我就可以大声地唱出来
一点压力都没有 因为他们是因为高兴而唱 或者是大家一起大声唱 就感觉很自然
不顾形象 不顾音准 bla bla bla...就唱得好听就好听 就算难听也是唱到很高心 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今天这个聚会是我弄的 就想出来放松心情和帮朋友庆祝生日 可是 唉~~ 就是这样
不管怎样 还是祝他生日快乐
虽然是迟帮他庆祝 可是还是希望他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