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新鲜事

昨天只上下午课
两点半开始
然后三点就可以回了
真爽

回到家后
就考虑要不要去学跳舞
朋友叫我去试看
反正都不用钱
可是到最后
我没去

晚上朋友叫我去clubbing
她们下午就跟我讲了
因为我们没去过
所以就和朋友去一次看看
去之前
我们先去sunway pyramid 逛街和吃晚餐
好吃啊哈
还有我的手又痒了
一直想把钱给那些买卖衣服的人
哎哟哟
到最后因为某些原因
所以我没买

为了消磨时间
我们还去一间cafe喝茶
那间cafe 叫circle
那里面还有点唱的
有两个人在那表演
你点什么歌他们都可以唱
其中一个还边弹吉他
边唱歌

差不多十一点多
我们才去clubbing
昕孜的朋友也刚来
第一次去那边
感觉很不一样
不过其实是有点闷啦
还喝了一点点酒
可能他们男生知道我们女孩不喜欢喝酒(很苦咯)
所以他们有弄不苦的酒给我们喝
哈哈

回到家后已经很累了
那知道我房间的门还跟我坏掉
我要bomb那个门咯
噢卖尬
试了很久
朋友还用尽一切办法
就是打不开
没办法就去楼下找security
可是他们也打不开咯
笨啊
害我要睡朋友房间
有点不好意思
可是还是要谢谢她
让我睡她房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