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等一人咖啡 遇见

又突然想到你了
讨厌这种感觉
每当看到你上msn时
想跟你聊天
叙叙旧
毕竟很久没见了
可是
又会想
不知道你要不要跟我聊
可能你嫌我烦
哈哈

前个星期(应该是因为忘记了)
我看完了两本小说
一本是九把刀giddens写的
'等一个人咖啡'..
超好看的!!
曾经有那么一间咖啡厅,我推开了它的大门
迎面而来的醇香浓馥是恋爱的氛围,连泪水都饱含甜香
曾经有那么一个男孩,刻在他粗大掌心的
除了暖溢的友情,夜空中的灿烂烟火
还有悄悄滋长的恋爱纹线
一切都在这小小的店铺里上演着,等一个人咖啡......

另外一本是橘子写的
'遇见'..
也超好看的!!
回想已经成为过去式的这个夏天,
无疑的可以算是我人生种最重要的一季吧!
应该这么说没错,
首先,我从高中生变成大学生
然后我第一次离家生活在外
还有,我遇见了你
我遇见了你
遇见了你
遇见你
遇见


我个人觉得好看啦!

今天我们老师叫我们买一本书咯
times saver
rm220..
比我上次看的还要便宜
跟老师买比较好
可是还是很贵
哎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