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只是好朋友?!

今天看完一本书了
书名是'只是好朋友'..
作者是橘子
我觉得她写的故事都很真
就好像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的
这本书里面还特别收录了一些读者对她说的话
里面有一段我觉得很对
`````````````````````````````````````````````````
不爱也是一种爱
也许不是真的不爱
只是
选择做朋友会更长久吧
面对他
我选择隐藏自己的感情
认真的对待一个人
对方也会认真的对待你
就算以后没联络了
心里至少不会有遗憾
认真的对待自己
就不会亏待自己
老是让自己身心俱疲
``````````````````````````````````````````````````

还有这段
是这本书的内容的其中一段对话

『从朋友变情人有个好处是,
因为两个人已经熟到了某个程度,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时的尴尬期。』

「那如果从情人变朋友呢?」

『那会更珍贵。因为我们相爱过,我们失去过,
所以我们更了解对方,
更懂得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从朋友变成情人,又从情人变成朋友呢?」

『那我会希望你是个比我还幸福的朋友。』

『因为能当朋友是种珍贵,能够相爱是种珍惜,
在世界上几百亿的人当中,
我们遇见彼此,我们变成朋友,
然后我们心动,我们勇敢,我们相爱
就算最后又变回朋友
我会希望对方是比我还幸福的人
因为我们拥有过两次珍贵的机会。』

「所以,
如果我们还是失败了,
从情人又变回朋友
你会希望我过得比你幸福吗?」

『那当然。』

『不过,我会努力让我们都幸福。』

幸福需要努力吗?
不努力怎么幸福?

````````````````````````````````````````````
还不错看
这本书
我觉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