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心灵

今天早上看了一篇文章
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就写了下来

``````````````````````````````````````````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我曾问上帝为什么不治好我呢?因为我是多么希望有一个正常的身体,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
可是上帝当时没有回答我
隔天,我去某间书房的墙上看到一句话
Do not pray for an easy life, Pray to be a strong person.
(不要祈求生活平顺安逸,当祈求成为一个坚强的人)
这句话一直影响着我,至今我仍然相信上帝要我从残缺中学习那份属于自己的功课
``````````````````````````````````````````
是不是很有趣呢?
我很喜欢她说的这一句话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有的东西我们有了,就要好好珍惜
那些没有的,我们也不要强求
做好自己的那一份
就可以了

让我们一起做个坚强的人!!!

2 comments:

huimei said...

我今早也有读到哦~
副刊嘛~哈哈~

peIshi said...

对对~
就是那篇!!
黄美廉..
你在那可以看报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