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三人二小时爬山记

三人二小时爬山记-hutan lipur


昨天和两个朋友去爬山
珊珊和思恩

不过说真的很突然
珊打给我
问我要不要去爬山
我说好啊
然后她说15分钟来载我
是快的咯
哈哈
我忙着找衣服啊
没衣服穿所以我穿我妈的=p
(放假没带什么衣服回来bp)
也没运动鞋可以穿
所以我穿拖鞋 geng ler!!
(没带回来在kl, 我妹她们的鞋我不能穿,因为全家女生我的脚最大!哈哈~)

太久没运动了
是喘的咯
我爬到要晕倒了
我们一直休息
然后就顺便拍照啦
haha~

在擦汗





还有这样多的楼梯不知道要爬到几时???

过了很久

我们终于爬完了

终于~

是累的咯

已经没有力气了


我很累

思恩头发在飞,哈哈~


留了一身汗

感觉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