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的小舅

昨天
早上上网
下午打算看舞林大道
哪知
我小舅找我陪他去他的工厂
他说反正我也没事做
也对啦 哈
小舅驾我们的小辆车
kenari..
因为他的车拿去修理了
```````````````````````````````````````````````````
上个星期
发生了连环车祸
五辆车
是小车祸
没有人受伤
第一辆车突然在马路中停了下来
第二辆车来不及刹车就撞了上去
第三辆车看到了马上紧急刹车 好险来得及差一点就撞到第二辆
这时以为没事了
哪知后面第四辆车来不及刹车撞了第三辆
第五辆也是一样来不及刹车就这样撞了第四辆
最可怜就是第三辆车
车前面原本没事谁知就因为第四辆车撞了它
导致车向前撞了第二辆所以车前凹了一个大洞
车后面也被第四辆撞到了也凹了一个大洞
这个第三辆车的车主就是我小舅啦
车上那时还有他的大儿子,我表弟
俩人都吓了一跳幸好他们都没事
```````````````````````````````````````````````````
就这样我陪小舅去他的新工厂
他的新工厂很大间哦
我小舅是做家私的
回的时候遇到他的朋友送货来
就绞下镜子跟他讲话
当他说完了要关上镜子的时候
才发现不能绞上去
我在一旁不停的笑
我就跟小舅讲我们车的镜子是不可以下到完的
如果下到完就很难绞上去了
我小舅一边笑一边骂我王八
为什么那时没跟他讲
哈哈哈哈
小舅一直想办法把它弄上来
可是一直不行
直到过了十五分钟后可以了
小舅很开心说
''嘿嘿可以了''
我的小舅就是这样的搞笑和可爱
回到我家了看到我干爹的车停在我家外面
刚好他们要回了
小舅看到了马上按喇叭
可是奇怪没声音出来
他就更加使劲的按
可是还是没声音出来
我在一旁又笑了
因为他按错边了
普通的车的喇叭都在中间
可是我们的车是在旁边的
所以啦小舅一直按中间所以就没声音出来啦
到后面还是我帮他按的
哈哈
过后我跟妈讲
妈也是不停的笑

No comments: